鹭了个大禾

脑内黄色废料放送中。

© 鹭了个大禾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暗杀组】从前有个小冰块叫加丘。


ooc注意...

超短文


cp:梅洛尼✖️加丘 瓜冰瓜无差

关于加冰和梅瓜的友情(?


正文———————————————————


从前有个小冰块叫加丘 他感受不到变化的温度。

小冰块有个伙伴叫梅洛尼,是一个蜜瓜。

有天蜜瓜告诉小冰块,蜜瓜有个一直想去的地方,那里非常温暖,阳光明媚。

小冰块非常开心,因为他觉得那里一定能让自己感受到温暖。

他想带上蜜瓜一起去。


有天,蜜瓜被一条蛇吃掉了。

但小冰块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只是隐隐有些心焦。

他等啊等,等了好久,也没等到梅洛尼回来。

所以他决定趁蜜瓜不在,悄悄去寻找蜜瓜的梦想。

梅洛尼这次可得好好感谢我啦。


于是小冰块离开了家。

它走啊走,走啊走,终于找到了蜜瓜所说的温暖的地方。

那里有新发芽的柳树,悄悄打起涟漪的翠湖。

冰块很难过,因为他还是没有感受到任何的温度。

他想,再等一等吧。等我找到温暖了,我就去告诉那个傻蜜瓜。

那里的人告诉他,再待下去,你会化掉的。

冰块说,没事没事,我化的很慢,不会有关系的。

只是这样。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


“为何会融化——”


等啊等,冰块融化掉了一部分。

现在那里绿树成荫,骄阳似火。

人们又和冰块讲,再待下去,你会化掉的。

冰块说,没事没事,等我找到温暖,就会离开的。

冰块又融化了很多,但这种程度没有让他在意。

他想到了梅洛尼。那个傻蜜瓜,他还没来。

他还没有来找我。


又过去了很久。

现在这里有火一样的树叶,冰块觉得很神奇。

明明火离我这么近,我却不会立刻融化掉。

人们说,再待下去,你还是会化掉的。

冰块说,没事没事,我想把这里的故事讲给我的伙伴听。

傻蜜瓜这时候在干什么呢?肯定在等我回去。

冰块觉得这里很好,他想,我一定要带上蜜瓜再来一次。

这几天冰块融化了很多,连冰块自己也很惊讶。

我去,我怎么只有一点点大了。

他有点想念蜜瓜,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

可他还是想要等到温暖,不然那个傻蜜瓜会失望的。


“善良的孩子,要留住冬天的雪花——”


现在这里白雪皑皑,寒风刺骨。

小冰块不见了踪影。

他化成了无数的小水珠,又变成无数片雪花,落在了地上。

他看见漫天的飞雪,知道自己要被湮没了。

手枪和甜甜圈落在白雪之上,小冰块眼前一黑。

小冰块好难过,因为他还没来得及与蜜瓜一起重见一遍最初的美好。

但他终于感受到了温度。刺入颈椎的温度。


原来这就是温暖吗...

梅洛尼,你不是说过,温暖能让人感到幸福吗?

那是骗人的吧,我虽然知道了温暖是什么样子,但还是没有感受到幸福啊...

果然是个傻蜜瓜,这么容易被骗。


......

马上要被蛇吞下的那一刻,梅洛尼在想。

加丘在干什么呢?在想着我嘛?

算了,他也没办法知道我究竟是怎么了。

谁能想得到呢。

抱歉了加丘...

“很抱歉我...不再是你的理想啦。”


冰天雪地里,加丘放弃恢复视觉,闭上了眼睛。

他想,也是。

在没有梅洛尼的地方,我怎么可能会幸福呢。

我大概没法再离开这里了。

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模样。


“天真的孩子,留不住冬天的雪花——”


fin.


ps. 话说傻蜜瓜不就是小傻瓜吗(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